城发物业故事|感谢背后的温暖与守护

2023-12-05 09:40: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记者 曹国凤) 在城发物业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以身作则、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创新突破,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为业主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他们关注业主家的大事小情,争分夺秒为业主解决问题,为业主送去温暖和关爱。

  每一份用心的守护都值得被肯定,每一份敬业的付出都不会被辜负。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就像物业服务的一面镜子,映照出充满爱与温暖的物业人,也串联起一个个暖心故事。

  物业维修解民忧  业主点赞蕴真情

  11月12日,江山瑞城呵护中心收到业主送来的一封感谢信,字里行间凝聚着真挚谢意和满满感动。信里句句暖心的话语,字字真诚的感谢背后,都讲述着温暖人心的故事,传递着业主对物业服务的肯定。

  经了解,11月9日中午,小区4号楼一位业主向城发物业工作人员周队长反映自家餐厅位置墙面脱落问题,周队长了解情况以后立即跟随业主前往家中查看并说:“这事好办,我来解决。”当天下午,周师傅便带着工具来家里进行维修,铲土、打磨墙面、刮腻子,粉末沾满全身也不在乎。业主非常感动,对物业工作给予认可,特向物业中心送来一封感谢信。

  物业服务暖人心  业主感谢送锦旗

  近日,江山瑞城呵护中心工作人员得知有位老年业主在小区外突发身体不适,两位房管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并主动找来一辆三轮车护送老人回家。老人摆了摆手说:“我恢复好了,也有家人在身边,你们还有工作要忙,不麻烦你们了。”尽管老人和家属坚持不肯麻烦旁人,但工作人员依然默默护送老人回到家中。

微信图片_20231130150111

  安排妥善后,工作人员向老人家属叮嘱:“回家后老人还有不舒服的,请尽快就医,有需要我们提供帮助的,可随时联系物业服务中心。”临走前,老人也对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再次表示感谢,并于几日后向物业中心送来一面印有“物业好管家  业主贴心人”字样的锦旗。

  关注业主需求,解决业主担忧,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不仅是对物业服务的认可,更是责任与动力。城发物业也将继续秉承用心呵护业主生活的企业使命,为业主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