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你身边”职工(直播带岗招聘)技能提升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2023-12-08 18:46: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8日讯(记者 刘玉娜)“我以前在直播带岗过程中,总是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如何制作和剪辑短视频,如何吸引更多的观众等。这次培训让我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技巧和方法,相信我在未来的直播带岗中会做得更好。”一位参训的主播说道。

图片

  为提升直播带岗主播的专业技能,帮助主播更好地适应新媒体时代的发展需求,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友创业新业态智惠联盟邀请知名直播行业名师,在青岛直播带岗产业园“职工共享之家”为近40位直播带岗主播举办了一场生动的“直播带岗主播高效实战训练营”。

图片

  在为期两天的课程中,专家老师们系统地讲授了短视频制作与剪辑、脚本文案写作、带岗主播入门与技能提升、短视频平台规则、相关劳动法律法规等知识,并进行了直播带岗技能实操训练,内容丰富,实用性强。

图片

  培训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参训的主播们对培训内容和形式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不仅提升了他们的专业技能,也增强了他们的职业认同感和归属感,使他们更有信心和能力做好直播带岗工作。

图片

  此次“直播带岗主播训练营”的成功举办,是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友创业新业态智惠联盟深入贯彻落实区总工会“我在你身边”惠工服务品牌的又一次具体实践,为主播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让他们在新媒体时代的发展中找到了新的方向。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友创业新业态智惠联盟未来还将继续举办类似的培训活动,以满足带岗主播们的学习需求,推动直播带岗在促进就业创业中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