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九胜:《人间壶途》《此时明月》新书分享会在青岛城阳举行

2023-12-09 15:24: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记者 于胜涛)12月8日,青岛市城阳区鑫复盛逸海酒店内,城阳区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江九胜的《人间壶途》《此时明月》新书分享会成功举办。青岛市城阳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学平,九三学社城阳区委员会主委孙琦,青岛市城阳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孟玉君,青岛市作家协会副主席、青岛市城阳区作家协会主席秋窗,青岛市炎黄文化研究会会长刘衍义,青岛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国际教育交流专委会主任宋应涛,冰心散文奖获得者吴新财,《青岛文学》编辑部主任曲宗厉,城阳新华书店董事长、总经理刘伟等出席此次活动。50余名受邀嘉宾及社会各界文学爱好者也应邀参加。

  分享会上,青岛市城阳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学平和青岛市炎黄文化研究会会长刘衍义分别发表致辞,对江九胜的新书发行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山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青岛市作家协会主席铁流,山东省作家协会原副主席许晨,均发来贺信对江九胜的新书分享会表示祝愿。

  分享会现场,青岛市城阳区作协和朗诵协会的嘉宾精彩朗诵了《人间壶途》《此时明月》中的优秀作品。江九胜深入分享了他在创作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强调通过捕捉生活中最真实、最微小的细节,可以编织出富有文学价值的作品。他说:“以小切口讲述大主题,以小人物折射大时代,真正的文学并非远离人间烟火。” 活动中,江九胜亲自为到场的读者签名赠书,并表示该书的销售所得将全部用于公益事业,赢得了在场嘉宾和读者的高度赞誉。

       

  此次分享会以其独特的文学品味和公益情怀,为青岛文学爱好者和社会各界提供了一个深度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文学创作的传承与发展。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