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全体会员会议召开

2023-12-11 14:29: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记者 曹国凤 通讯员 王珏) 为进一步促进和推动声乐的交流与发展,使广大声乐工作者得到更专业的艺术指导和更为充分的艺术交流,团结更广泛的音乐工作者,12月9日,青岛西海岸新区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全体会员会议在市民文化中心(东区)文化馆报告厅举行。西海岸新区文联主席薛光磊,西海岸音协主席丰梅,音协副主席张楠、张瀚尹、李赢、孟晓等区音协主席团有关同志出席会议,来自全区的140余名声乐艺术工作代表同志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声乐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刘鹏主持。

35

  声乐专业委员会会长张楠首先回顾了专委会2023年的工作,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新区声乐专业委员会要致力于文化建设,广纳音乐贤才,加强学术交流和专业建设,创新思维理念及发展思路,建立西海岸新区的音乐品牌,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和行风建设,扎实做好服务和权益保障,努力构建一个思维活跃、和谐舒畅、风清气正的音乐大家庭。 

  会议任命刘浩冬、刘鹏、苏媚、赵坤、姜男、郭民建、郭竹君为副会长,任命王珏为秘书长;任命王冉、王琨、刘博、孙兴娟、陈天邦、陈泽瑜、徐丽华、崔文、程绍旭、程树娜为主席团委员;任命王烨、刘椿瑜、张业鹏、张立斌、张叙、赵昆、赵紫珺为副秘书长。与会领导为专业委员会班子成员以及60名理事、15位理事单位颁发了聘书和牌匾。 

2

  西海岸新区文联主席薛光磊向西海岸新区声乐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代表文联发言。他表示,委员会要讲团结,倡导德艺双馨。要团结带领全区音乐家和音乐爱好者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打造“共文艺 共生活”文艺志愿理念,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让音乐艺术走进基层、服务群众。委员会要出精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一批具有地域特色、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音乐作品。

4

  青岛西海岸新区音乐家协会主席丰梅在讲话中提出三个期望,她希望声乐专业委员会的艺术工作者都能强技能、建新功,讲和气、顾大局,讲奉献、有担当。她还为声乐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为后续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1

  新区声乐专业委员的成立,标志着本专业各项工作即将全面展开,下一步,委员会将在区音乐家协会的领导下,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人民、服务基层、服务广大音乐工作者,推动音乐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青岛西海岸新区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名单(按姓氏笔划排序)  

  【会长】张楠 

  【艺术顾问】丰梅 吕达 刘爱东 丁梅花 杨文阁 

  【副会长】刘浩冬 刘鹏 苏媚 赵坤 姜男 郭民建 郭竹君 

  【主席团委员】王冉 王琨 刘博 孙兴娟 陈天邦 陈泽瑜 徐丽华 崔文 程绍旭 程树娜 

  【秘书长】王珏 

  【副秘书长】王烨 刘椿瑜 张业鹏 张立斌 张叙 赵昆 赵紫珺 

  【理事】张楠 刘浩冬 刘鹏 苏媚 赵坤 郭民建 郭竹君 姜男 陈泽瑜 刘博 陈天邦 王冉 崔文 许楠 程树娜 徐丽华 孙兴娟 程绍旭 王珏 王烨 张叙 赵昆 刘椿瑜 张立斌 赵紫珺  张业鹏 赵玉华  尹赛 刘静 薛晓涵 李俊豪 衣帅先 姜杰 王小北 马晓丽 王鹏 薛梅 李丹 张肆方 刘静 袁翠荣 石洋 谷文龙  张立雯  翟岩  李若宇 宋钰涛 徐可 王培良 肖余 陈湘昱 蔚希希 杨清媛 赵永凡 车琦 陈柠柠 邱慧敏   

  【理事单位】     

  01. 繁花爱乐艺术培训学校    

  02. 青岛金歌艺校    

  03. 青岛西海岸新区水木云欣艺术培训学校    

  04. 青岛西海岸志腾艺术培训学校    

  05. 青岛西海岸新区天尚音艺术培训学校    

  06. 青岛西海岸新区丰鸿艺术培训学校    

  07. 青岛西海岸新区卓乐金话筒艺术学校    

  08. 丙夫子音乐工作室    

  09. 张宁钢琴舞蹈艺术学校       

  10.尚雅悦音琴行    

  11.德乐琴行    

  12.黄岛区颖诗雅琴行    

  13.黄岛区简爱琴行    

  14.青岛柒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15.黄岛区艺鸣琴行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