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关2023年第八期“关企面对面”活动走进市北区

2023-12-21 13:32:27 来源:市北区融媒体中心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15日,青岛海关2023年第八期“关企面对面”活动在市北区人民政府举行。活动召开前,市北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新学会见青岛海关党委委员、副关长、一级巡视员朱宏一行。市北区政府副区长高永强,市北区商务局局长隋淼参加活动。青岛海关企业管理处处长张磊主持活动。

IMG_256

  刘新学对朱宏副关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青岛海关长期以来对市北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市北区将与青岛海关一道,围绕服务企业用好自由贸易协定、支持内外贸一体化发展、创新监管措施、原产地管理、AEO认证等方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进一步服务好广大外贸企业,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开放。

IMG_257

  朱宏副关长表示,此次走进市北区活动是为了面对面倾听企业发展心声,了解企业发展需求,更加精准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活动中,针对15家企业提出的诉求,朱宏逐个给予回应并表示,关企之间需要深度合作,青岛海关将进一步畅通常态化沟通渠道,持续优化政策供给和服务模式,用心做好为企服务的“大文章”。

IMG_258

  活动中,综合业务处通报了青岛海关优化口岸营商环境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措施;企业代表提出问题诉求和建议,青岛海关相关职能部门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