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大爱 千里奔赴 青岛海氏海诺捐赠50万元物资驰援甘肃积石山县

2023-12-21 16:01: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 12月18日,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灾区地处高海拔区域,天气严寒,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地震无情人间有爱,海氏海诺集团紧急响应,联合海氏海诺慈善基金会第一时间驰援地震灾区。

  面对灾情,海氏海诺集团紧急调配包括创伤应急包、医用酒精消毒棉片、无菌敷贴、医用碘伏等灾区急需的医用物资,据悉,第1批价值50万元物资已经连夜运抵灾区。

图片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海氏海诺集团将持续关注救灾进展,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天气寒冷,祈愿平安!”青岛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胡静表示,作为一家医疗用品企业,海氏海诺希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受灾同胞们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图片

  作为民族品牌,此次捐赠不仅体现了海氏海诺对受灾群众的关怀,也展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企业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着人间大爱,传递着正能量。

  青岛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爱心和捐助,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陕西青年志愿者协会、西安交通大学纷纷发来感谢信……一时间,全民点赞“青岛海氏海诺了不起”!(通讯员 程强)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