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清风话语”政企面对面第三次活动暨“亲清会客厅”揭牌仪式举行

2023-12-22 11:01: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12月22日讯 为进一步促进青岛市崂山区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搭建政企沟通交流平台,更好为企业家服务,12月19日,崂山区工商联联合区纪委监委“护航行动”工作专班在爱设计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崂山区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清风话语”政企面对面第三次活动暨“亲清会客厅”揭牌仪式。区纪委监委派驻三组组长、区护航工作组组长焦相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子超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8个商会的青年委员会委员、青年工作专员和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

图片图片

  会上为区工商联“亲清会客厅”和区纪委监委亲清会客厅“护航行动”监测点揭牌。

图片

  在“清风话语”政企面对面交流环节,企业家踊跃发言,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尤其是企业家提出的共性问题,活动结束后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给予协商解决。

图片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爱设计文化创意产业园,听取了园区发展历程介绍,震撼于一处废旧多年的扇贝鲍鱼养殖厂,通过园区经营者们大量的资金投入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实现了“腾笼换鸟”,集聚了一大批文化产业链企业入驻。

  下一步,区工商联将充分利用好“亲清会客厅”政企沟通平台,联合区纪委监委“护航行动”工作专班及相关部门定期举办政企面对面交流活动,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家需求呼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家干事创业提供更好服务,助推崂山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