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亲清会客厅”揭牌

2023-12-22 16:44: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 12月19日,青岛市崂山区工商联联合崂山区纪委护航工作组在爱设计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崂山区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清风话语”政企面对面第三次活动暨“亲清会客厅”揭牌仪式。来自8个商会的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

  会上为崂山区工商联“亲清会客厅”和崂山区纪委亲清会客厅“护航行动”监测点揭牌;进行了“清风话语”政企面对面活动,听取了年轻企业家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开展了企业家思享会,邀请青年企业家代表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和创业历程。

  下一步,崂山区工商联将充分利用好“亲清会客厅”,搭建党委、政府与企业、商会联系沟通服务平台。根据企业家需求,联合区相关部门举办政企面对面交流活动,倾听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的需求呼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家干事创业提供更好服务,扎实推进崂山区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