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3-12-28 16:36: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记者 刘玉娜)12月26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青岛黄海学院召开。工委统战部正处级干部刘璇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256

  会议审议通过了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一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常务委员会委员,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监事。

IMG_256

  刘玉华代表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一届常务委员会在大会上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的成立,搭建起了工委区委联系中介机构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的桥梁和纽带,为广大会员提供了资源共享、合作共事的平台,在引导代表人士参与社会治理、表达利益诉求、加强行业自律、抓好自身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自成立以来,在班子成员带领下、在各专委会积极推动下、在各位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持续强化党建引领、着力发挥“动车效应”、大力推行动态化管理、精准开展建言献策、广泛参与社会活动,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示范引领区贡献了统战力量。

IMG_256

  刘璇强调,希望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聚焦思想引领,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凝聚共识上有新高度;要聚焦汇智聚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双招双引”工作牵线搭桥,把个人理想、事业追求与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有机融合,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有新作为;要聚焦团结奋进,建设会员“温馨之家”,推动品牌创新发展,探索“组织起来+发挥作用”的方法途径,在区社组联组织建设上有新突破。

  经过会议选举,刘玉华当选为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二届主席,宋兆华当选为常务副主席,于德金、徐玉霞、刘波、张玉军、梁忠环、纪云霞、王玉宝等7人当选为副主席,于德金兼任秘书长。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