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星人”邀你共赴一场“蓝不住”的跨年狂欢

2023-12-28 19:08: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记者 刘玉娜)2023年已经进入倒计时,再过一阵子,2024年就要来了。对于跨年,大家心里是不是都有不少期待呢?要够时尚,够酷炫,够浪漫……该有的仪式感一个都不能少!

  这一次,你想要的全安排!

D:WeChat Fileswxid_ch48q8etmae132FileStorageTempc28fca604efdf45ede381029b4ee7c0.jpg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连续三天,青岛奥帆中心,“出色 蓝不住” HUAWEI nova 12系列跨年派对高能来袭。“nova星人”邀你与众多“花粉”、跨界时尚达人一起快乐集结,共度一个仪式感满满的跨年趴。

  时尚潮流盛会,“蓝”潮涌动,各种潮趣玩法和互动体验,让人根本停不下来:

  雪景跨年自拍

  跨年氛围+浪漫雪景,如何自拍最出片?华为新一代先锋美学影像旗舰——HUAWEI nova 12系列,为你打开“蓝世界”绝美自拍快门:5000 万超感知镜头+800 万超广角微距镜头,0.7-5倍全焦段变焦,从妆容细节到多人合影,远近皆清晰,让你的自拍自成一派。

  Ps:现场还有HUAWEI nova 12系列合影大挑战,同框入镜,包罗万“像”,让你现场一睹6000万4K 超广角镜头下不可思议的大场面……

  互动打卡赢好礼

  现场打造多个互动打卡区域,参与互动打卡就有机会赢取一系列新年心意好礼。

  在浪漫之心打卡区、nova巨型符号打卡区、主题拍照墙打卡区,无论是随手自拍,还是情侣合拍,通过HUAWEI nova 12系列的先锋美学影像,定格2024新年的美好时刻,艺术写真,张张出片。

  跨年之际,最暖心的莫过于收到一句来自远方的衷心祝福。在“新年祝福墙”打卡区,扫码登录并写下新年祝福,与100名有缘相识的朋友互投跨越山海的新年祝福。参与互动就有机会抽取HUAWEI nova 12系列跨年“锦鲤”大奖。

  同时,现场还将邀请百名时尚女孩,一起海边打卡,通过HUAWEI nova 12系列人像美颜主题拍摄,完成一场美丽“蓝”不住的时尚跨年仪式,让这个跨年更添一抹靓丽色彩。

 华为全场景互动体验

  现场除了能够感受HUAWEI nova 12系列的影像魅力之外,还有华为全场景产品的抢先体验:“腕上新年”,解锁HUAWEI WATCH系列“百变表盘”酷玩新方式,个性化打造龙年定制款表盘。中大型智慧轿跑——智界S7,新年新征程,潮流C位挑战,让你现场感受3.3秒破百的激情与速度,一起开启2024年的第一次出发……参与活动就有机会领取易烊千玺明信片、海报、环保手提袋等新年专属好礼。

  同时,参与华为全场景打卡互动体验,并将拍摄的现场照片带话题#山东nova星人请集合 #出色蓝不住 #华为nova12分享至小红书平台,还可领取蓝色围巾、蓝色帽子、环保袋(任选其一)等限定跨年好礼。幸运“蓝”不住,让您的跨年派对收获满满。

D:WeChat Fileswxid_ch48q8etmae132FileStorageTemp2665e842173b53ea297c8abee4a7483.jpg

  微信扫码,畅享缤纷好礼:扫码进微信产品咨询群,即可领取纪念款海报、明信片、贴纸、口罩等礼品(任选其一);扫码关注智慧生活实验室微信公众号,回复“青岛”两字,还可免费领取荧光棒。

  (注:以上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游轮海上日出

  游轮观日出,打造跨年最浪漫的仪式感。新年首日,在“亚洲第一湾”胶州湾,邀你和最爱的人一起乘坐nova号游轮出海,用HUAWEI nova 12系列特有的超大光圈和超广角镜头,捕捉2024新年的第一场海上日出,仪式感满满,浪漫“蓝”不住。

  此外,现场还有一系列精彩演绎引爆跨年之夜:时尚热舞快闪秀、音乐乐队及明星演出等,精彩纷呈,让你纵享“澎湃之蓝”狂欢盛宴,大家千万别错过!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nova星人青岛奥帆中心火速集结,期待你和小伙伴们现场打卡体验,一起“出色 蓝不住”,玩出潮趣十足、时尚先锋的跨年仪式感!

责任编辑:孙晓文
新闻关键词:novaHUAWEI现场打卡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