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在营商共享会客厅举办

2023-12-29 13:17: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协商代言工作,发挥好共青团作为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助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区建设,12月28日,崂山团区委在区政务服务中心营商共享会客厅举办“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李恒光,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行政审批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创业青年代表等18人参加活动。

图片图片

  活动聚焦青年就业底线,系统介绍崂山区在青年就业、创业方面的扶持政策情况,围绕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就业政策、就业服务以及企业的人才偏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和经历,针对完善青年就业政策体系、提供切实有效的就业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将会持续关注、引导和支持青年群体,积极为“两会”建言献策。

  “营商共享会客厅设计时尚、理念超前,能在这里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面对面交流,让我真切感受到了崂山对青年的关心关爱,对人才的尊重支持,更坚定了我们扎根崂山蓬勃发展的动力和信心。”中建中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助理总经理张建行表示。

图片

  据了解,崂山区营商共享会客厅是崂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区政务服务中心三层升级打造的共享空间,面积约150平方米,配备沙发、液晶电视、展示展板等软硬件设施,可容纳50人举办线下活动。营商共享会客厅以“开放、共建、共享”为服务理念,提供等候休闲、商务洽谈、项目推介、业务培训等服务,企业群众可免费预约场地进行项目路演、商务接洽等营商活动,打造集政企沟通平台、项目洽谈基地、企业路演场地、企业赋能中心为一体的高端商务空间。

图片图片

  开放创新,共享共赢。崂山区营商共享会客厅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前哨站点,聚焦市场主体关切,进一步优化了政企沟通方式。下一步,崂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充分发挥营商共享会客厅作用,每月定期举办特色活动,将营商共享会客厅打造成为共建共促的服务平台、共生共赢的聚才平台、共享共荣的发展平台。(本网记者)

图片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