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科技助推青岛松田锻压人才科技高质量发展

2024-01-03 10:27:05 来源:中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数字科技已逐渐渗透至各行各业来,也为青岛松田锻压机械有限公司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创新和变革。公司独创的以数字创新“搭平台、创模式、聚产业、强主体”为主线,成就卓越品质,发挥科技创新研发作用,深入实施企业人才科技发展战略,打造研发数控电动螺旋压力机,Epz系列直驱式新模式,多维度赋能产业发展动能。持续推进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探索打造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青岛松田锻压公司高起点打造科技人才型企业,近几年来,将原有的J53系列,J67系列双盘摩擦压力机逐渐升级研发为EPC系列、J58系列数控式电动螺旋压力,EPZ系列直驱式数控电动螺旋压力机等多种系列规格的电动螺旋压力机机械设备。秉承着以科学的管理方法、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勇于创新的制造理念、以人才为根本,以创新为导向,始终坚持把产品质量、人才管理放在首位,受到了全世界用户的高度评价,产品畅销国内外。

  数控电动螺旋压力机,Epc一2000T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数控式电动螺旋压力机生产加工制造与一体的高科技型企业,青岛松田锻压公司成为行业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虽然公司是中小型企业,可是企业的科技研发人才不少,曾获得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诚信企业,创新发展企业等名誉证书。公司可以承接160T到8000T各种型号、各种系列数控式电动螺旋压力机,当提到新型数控电动螺旋压力机时,首先想到的就是青岛松田锻压机械有限公司。

  数控电动螺旋压力机,Epc一1000T

  据公司总经理潘光明介绍说,青岛松田锻压机械有限公司以科技创新引领发展,抓质量求生存,是一家专业生产制造锻压设备的中小型民营企业,该公司近几年来,以科技创新研发的EpC系列、J58系列数控式电动螺旋压力机,EPZ系列直驱式数控电动螺旋压力机,深受国内外大型企业用户信赖。在大环境受创的经济下,企业生产的机械设备销售额同比往年增加了四倍,青岛松田锻压机械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生产制造数控式电动螺旋压力机、节能环保安全高效,打击力精确、速度快、低耗能、废品率低等优势,领先于全国同行业产品,设备广泛用于汽车、拖拉机、航空、五金工具、索具、餐(厨)具、冶金耐火材料、纺织机械等各种行业,是有色及黑色金属的模锻、挤压、精锻、切边、弯曲、校正及耐火材料制品压制成形等生产工艺的理想生产设备。

  数控电动螺旋压力机,Epc一800T

  随着近十几年来青岛松田锻压机械有限公司始终贯彻着“优质产品,真诚服务”的经营理念,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同时与全国科研院所密切联系合作,被评为青岛市高新技术企业。完善的创新机制,有专门研发机构和试制车间,使得近年来连年推出国家级新产品,拥有获得中国压力机行业专利的高级工程师,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完善,工程技术人员经验丰富,深受广大用户信赖。

  青岛松田锻压机械有限公司是山东省青岛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青岛市重点实验室研发中心,并与国内多家著名科研院所合作,技术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几十件。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和产品结构调整。该公司位于青岛市胶州市,地处黄海之滨美丽富饶的胶州湾畔,毗邻青岛新港、青岛胶东机场、济青高速、同三高速,地理位置优越。凭借着卓越创新的高素质团队,发扬“诚信、开拓、创新、服务”的企业精神,质量为重,信誉为先,管理为本,服务为诚,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诚与各界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共创辉煌。(孟凡江)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