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乱搭乱建,清理卫生死角,消除安全隐患!

2024-01-05 15:18: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讯 1月初,青岛市崂山区王哥庄街道开展冬季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对前期排查中发现的原王哥庄预制厂地块存在的冬季安全隐患进行集中整治。该处地块位于王哥庄河道东侧,崂山旅游景区专用路南侧,其四周厂房与网点围绕。该地块因企业改制长期闲置,只有一个安全出口,院内利用乱搭建的木屋和集装箱板房存放大量易燃物品与垃圾,且长期无人管理,形成了巨大安全隐患!

  针对该种情况,由街道应急办牵头,王哥庄执法中队协同配合,立即对该点位现状进行详细排查摸底,制定整治计划后,整治行动立即展开。在清理易燃物品和垃圾的同时,及时拆除了乱搭乱建与存量违法建筑。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动用建筑工人20人,安保人员10人,机械7台,共清理易燃垃圾3000吨,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木屋和板房8处,调离集装箱9个,拆除存量违建厂房300余平方,既保障了周边环境卫生整洁,又有效防止了易燃物品和生活垃圾带来的安全隐患,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安全隐患拆除清理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