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发物业荣获新区物业服务企业红榜等多项荣誉称号

2024-01-08 11:31: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记者 曹国凤)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物业服务行业2023年度总结会议暨表彰大会召开,西海岸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物业服务行业协会、各镇街物业管理部门负责人、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部分受表彰人员等近400人参会。城发物业荣获青岛西海岸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年度“红榜物业服务企业”、行业协会“先进物业服务企业”荣誉;齐公平被评为新区“最美物业人”,宗杰、韩永军被评为新区“金牌项目经理”,李伟荣获“优秀安全总监”,崔虹荣获“优秀垃圾分类工作者”,崔民凤等4位同志荣获“物业服务企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40103145835微信图片_20240103145839微信图片_20240103145843

  作为新区国有物业公司,一直以来,城发物业在物业行业党委和集团党委正确领导下,始终坚守用心呵护生活的企业使命,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形象、服务体验,全心全意为广大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提升服务品质 展现国企担当

  城发物业坚持思考与革新并重,结合品质升级需要及业主服务需求,先后完成30余项为民实事,主动接受业主监督;开展主题活动,定期组织公益理发、维修小家电、地垫清洗等便民贴心服务;策划服务形象提升工程,开展“绿化焕新”行动,不断提升绿植观感效果;推动数字化服务转型,定制研发了“城发e家”微信小程序,社区团购服务等功能,满足客户线上服务新体验。2023年,城发物业先后被授予省级美好家园、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市级园林式居住区以及区级物业管理精品示范项目等荣誉称号,多次受到表扬通报和信用加分,展现了国企责任和社会担当。

  党建业务融合 激发“红色动能”

  城发物业全面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为民初心,打造党群共建服务阵地,设有业主活动室、矛盾调解室、图书阅览室等,定期与社区基层党组织、小区热心业主代表开展座谈会和公益便民服务。设立党员先锋岗、组织党员亮身份践承诺,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积极吸纳社区党员以“双报到”形式主动融入社区基层服务,构建党群同心、物群共建的和谐社区治理新局面。节庆期间,城发物业组织开展了春节送福、元宵糖球会以及母亲节、儿童节、端午节、雷锋日专属服务,不断提高业主服务体验度和满意率。

  经营稳健增长 实现多元发展

  城发物业明确“物业管理+生活服务”发展定位,聚集主业市场,2023年实现了创新科技园、数字经济产业园、悦邻广场、长青华苑、海西湾企业服务中心交付以及五局餐饮、联通智算中心、税务局项目等新业务成交;深耕住宅社区服务需求,在社区便利消费升级背景下,通过线上+线下双驱动模式,带动家政、商超、团购、美居等增值服务入场,为居民幸福生活注入“新动能”,提升了物业管理服务附加值;全面参与存量资产盘活,围绕需求精准研判,量身定制短租、出售、合营等方案,实现资产有效盘活和多方共赢。

  荣誉是对过去工作成绩的肯定,也对未来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城发物业将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充分发挥模范典型引领作用,用心、用情成就美好生活,为推动新区物业管理迈上“新台阶”继续贡献城发力量。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