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工信局举办“益企学、益企链、益企汇”系列活动之政企沙龙活动

2024-01-15 14:44:02 来源:市北区融媒体中心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月11日,市北区工信局开启“益企学、益企链、益企汇”系列活动的新年第一站,会同中央商务区、区发改局、区人社局、区行政审批局、合肥路街道办事处等部门,以“初心犹在 鸿渐携行”为主题,在位于青岛市市北区黑龙江南路47号的厚业中心开展政企沙龙及政策宣讲活动,区工信局局长于镜龙出席。

IMG_256

  活动现场,围绕招商引资、新旧动能转换、创业扶持、支持先进制造业发展等政策及新《公司法》的修订等内容,中央商务区、区发改局、区人社局、区行政审批局和区工信局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针对“链万企”、数字经济等重点工作,以及“北企之家”服务平台进行了重点推介。

  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干货满满”,政策解答非常详尽,让大家对政策文件、申报标准、办理流程等有了更深了解,更坚定了企业发展信心,希望今后可以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参会企业将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吃透政策精神,并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对接,用足、用好、用活政策。

IMG_257

  下一步,市北区工信局将在本次活动基础上,建立完善惠企政策宣讲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政策找人”的精准化、智能化、个性化水准,在政策落实的广宣传、优服务、简流程、提速度等方面持续发力,以服务之“优”解企业之“忧”,跑出益企惠企“加速度”,提高全区企业政策获得感。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