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情怀——辞旧迎新书画展”在青岛出版艺术馆举行

2024-01-16 14:52: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1月15日,“老兵情怀——辞旧迎新书画展”在青岛出版艺术馆举行开幕式。本次书画展由青岛北海书画院、青岛五洲书画院、青岛北部书画院、青岛神州书画院、青岛慈善书画院以及青岛出版艺术馆联合举办,共计展出岛城老兵及书画名家作品200余幅,彰显了老兵们深厚的家国情怀。

  本此展出的书画作品内容来源生动丰富,围绕党的辉煌历史、祖国大好河山、民间人物故事、经典诗词佳句等题材进行创新创作,表达了老兵艺术家永远跟党走、艺术为人民的文化理念。

  青岛神州书画院、齐鲁书画研究分院院长刘健全表示,老兵们用自己的笔触描绘了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展现了对国家、对人民、对生活的热爱与深情。他们的书画作品不仅是艺术的展示,更是历史的见证,记录了老兵们的战斗岁月,也展现了他们对和平的向往。每一幅作品背后都有一个故事,一笔一划都凝聚着老兵们的心血,是老兵们坚韧、勇敢和奉献精神的呈现。这次书画展是一场洋溢时代精神和主旋律风采艺术、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守正创新、开拓未来的艺术盛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