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价格监管力度 美德诚信护航市民消费安全——崂山区市场监管局在行动

2024-01-17 11:05: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经营者的商品定价行为,助推美德信用体系建设,崂山区市场监管局加大重要民生领域商品价格监管,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全力保障群众安心消费。

8

  近日,执法人员来到崂山区金家岭街道麦岛家园附近的一家超市,重点关注了商品和服务项目的价格标签是否规范完整,货签是否对位,品名、价格、货币单位和计量单位等四要素是否齐全,检查了商超是否落实明码标价制度,提醒了超市价签内容要做到真实准确、标示醒目、字迹清晰等。

  近期,崂山区市场监管局加大对各领域的重点监管,对商超、集贸市场加大巡查检查频率,并密切关注消费旺盛领域,广泛开展价格行为提醒告诫,切实保障崂山区消费市场价格秩序规范、有序、可预期。

  下一步,崂山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对大型商场、农贸市场、停车场等民生重点领域监督检查的频次,真正为老百姓安心消费保驾护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