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问城管”之局长听您说》本期聚焦市北区环境卫生、物业管理工作

2024-01-18 17:31: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 1月17日上午9点至10点,市北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郑树明做客《“星期三问城管”之局长听您说》节目,围绕市北区环境卫生、物业管理工作,与市民朋友在线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市北区物业服务保障中心主任李健、市北区城市管理局环卫科负责人张志恒陪同上线。

d5085a6d2f1e2bf8282362141f4ec49

  节目现场,郑树明副局长从道路保洁、垃圾清运、公厕管理等方面向市民朋友介绍了市北区环卫工作的基本情况,李健主任详细介绍了市北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希望通过和市民朋友的互动更好的发现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以问题为导向积极开展好下一步的环卫和物业管理工作。

  节目过程中,针对市民反映的环卫设施设置问题、小区管理等问题,郑树明副局长、李健主任在线向来电人说明了情况,解答咨询问题。节目期间共受理市民反映相关问题11件,现场解答7件,主要涉及垃圾收运、物业日常服务与设施维护、物业费用等方面。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线上没有解决的,后续市北区环卫科和物业办将继续落实,切实做好环境卫生和物业保障工作。

  节目结束后,市北区城市管理局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对市民反映的问题进行督查督办。后期将继续跟踪落实办理情况。对已有反馈的问题及时安排回访,对回访不满意或市民认为实际情况与反馈不一致的问题,将发送行业管理部门进行督办。

  下一步,市北区城市管理局将按照上级部署,凝心聚力开展环境卫生提升和物业管理服务整治行动,在高标准、常态化做好城市管理日常工作的基础上,继续聚焦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持续发力、重点攻坚,着力解决群众急愁难盼问题,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通讯员 张志恒)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