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历史记忆 探访儿时味道 东联车友会联合青岛电视台走进胶州活动圆满结束

2024-01-23 09:42: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1月23日讯 1月20日,青岛东联汽车的车友们跟随青岛电视台《文化青岛》栏目,一起走进胶州,追寻历史记忆,探寻儿时味道。当天是二十四节气的大寒,还是青岛的第二场雪,但大家的热情不减积极参与到车友活动中来。

图片

  大沽河博物馆是青岛市第二大博物馆,是一座系统展示大沽河流域自然生态、水利治理、历史文明、民俗风情的综合性博物馆。

图片

图片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自然生态展厅、古代文明展厅、民俗风情展厅、胶州历史展厅等。

图片

图片

  大沽河博物馆坚持历史与艺术并重的理念,在以实物展陈为主的同时,充分利用现代展陈技术和手法,着力打造青岛河海文化展示平台,是大沽河流域乃至胶东地区历史文化、青岛河海文化及海上丝绸之路文化的重要展示窗口。

图片

  第二站大家来到金耀食品工厂,大家一起在金耀苏总的带领下参观糖果的整个生产过程,金耀糖果“就是好吃”,来源于对工艺水平和糖果原材料的自信,大家也一并参观了糖果的原材料。

图片

  大家还吃到了刚下线的芝麻花生酥和芝麻酥糖,大家都直呼果然热乎乎刚出锅的好吃。

图片

  之后的糖品年货采购,不止孩子,大人也都开心的不得了,果然甜甜的糖果大家都爱。(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
新闻关键词:历史胶州活动糖果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