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青岛西海岸精品年货节暨首届嘉年华年货大集开幕

2024-01-25 17:28: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1月25日上午,2024青岛西海岸精品年货节暨嘉年华首届年货大集在嘉年华会展中心开幕。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月28日,以“黄岛老家味 传统中国年”为口号,着力打造成集“展、贸、销、购、娱”为一体的独立IP品牌节庆盛会,让更多新区特色区域品牌产品与广大群众进行展销对接,满足广大市民对高品质、多品类年货的消费需求,打造氛围浓厚的全品类、多品牌、质优价廉的一站式年货采购平台。

  年货节现场人头攒动,货品琳琅满目。活动现场400余家展商携上万款产品与广大市民进行互动,精美商品优惠促销多,给青岛及新区市民提供了一个方便购买国内外平价优质年货的平台。

  新春佳节,暖心相送!现场还设置公益展位,爱心义诊、爱心商品,每一件都承载着温馨的故事与深厚的情谊,现场众多市民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让爱心成为最美的年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
新闻关键词:年货大集青岛开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