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青岛品牌市集·春节季来了!

2024-01-26 17:00: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   2月1日至2月3日,“龙行龘龘,前程朤朤”青岛品牌市集年货节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启幕。这是青岛打造的首个室内6千平米年货节,目前已集结了青岛特产类、进口日化产品类、兄弟省特产类等近百家品牌企业,联手送上新春福利,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置办齐青岛品牌产品、出口优质产品。

  据悉,该活动由青岛市商务局、青岛市市场监管局、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农业农村局共同指导。届时还将举办由青岛市够级运动协会主办的青岛市2024“盛世龙腾迎新春”够级联谊赛,现场百人够级大赛,营造浓厚的“年味”氛围。

  青岛市22个市级非遗项目贯穿市集,在“非物质文化遗产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的现场,不仅有古彩戏法项目展演还可参与草编、剪纸、塑泥等非遗项目的互动体验。市民和游客朋友们可以带着家人、朋友一起来感受优秀的技艺传承,丰富的节会活动,在非遗文化的无声浸润中收获年味,收获幸福,收获回忆,在传统佳节的喜庆氛围中感受青岛这座城市的文化魅力。

  市集还支持抖音、小红书等线上下单付款,活动现场不间断整点抽奖,更有“京东玩偶、新春台历、烘焙试吃、免费饮品”等你来。2024青岛品牌市集·春节季将为您奉上一份喜庆、欢乐、祥和的文化年货盛宴,快去备年货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