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城发集团范俊峰荣登首届“琅琊工匠”榜单

2024-01-26 18:43: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记者 曹国凤)1月24日,青岛西海岸新区首届“瑯琊工匠”颁奖典礼隆重举行,首届100名“瑯琊工匠”登台领奖。城发集团职工范俊峰被授予首批“铜牌工匠”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40125101644

  他是一名致力于乡村振兴的农民农艺师,全程参与青岛国际牡丹产业园建设,承担牡丹、芍药及其它绿化养护工作。从田间地头到研究案头,他深耕牡丹芍药培育一线,申报专利、撰写论文,与中国农科院合作进行科研成果转化,助力打造全国一流芍药切花生产示范园。

1

  从基层技术人员到“琅琊工匠”,他干一行、爱一行,葆初心、肯钻研,最大化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为培育地方产业,带动周边农户致富持续奋进。

  匠心筑梦 ,聚光前行。“琅琊工匠”的评选激发了万千产业工人“技能成才、立志为匠”的内生动力,按下技能强区建设的“快进键”,擦亮了“工匠之城”的青岛名片。城发集团将继续重视工匠人才的培养,为职工提供更多发展机会和成长空间,激励职工不断学习和提高技能水平,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城发力量。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琅琊工匠职工芍药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