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有你,崂山更美——“大美崂山一家亲 村村都有好声音”歌唱比赛金家岭街道海选赛火热开赛

2024-01-30 10:02: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 步履不停,“声”生不息,“音”为有你,崂山更美。1月26日,由崂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崂山区委宣传部主办,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大美崂山一家亲 村村都有好声音”歌唱比赛金家岭街道海选赛在冰山之角拉开帷幕。19组歌手热情饱满,以音乐抒怀,用歌声礼赞美好新时代,展现出较高的艺术水准。

图片

  “平时我就很爱唱歌,为了参加这场比赛特意和同事调了班……”5号选手刘耀菲是一名产科医护人员,说起演唱的曲目《天路》,她表示,“之所以选这首歌,是因为它重现了西藏人民渴望开通青藏铁路的愿望,预示着一种连结和希望,如同我们的工作,迎接新生命。”为了呈现最好的演出效果,刘耀菲还特意将平日里的医护工作场景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展现出来,给现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图片

  《松花江上》《啊!美丽的青岛!》《最长的电影》……现场,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在舞台上纵情高歌。不同风格类型的歌曲依次被选手们带上舞台,其中既有经典传承的民族歌曲,又有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歌声时而婉转悠扬,时而激情澎湃,引得台下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叫好声一片。

图片图片

  现场气氛火热,有人专心拍摄,想拍下台上亲朋好友最耀眼、最闪闪发光的瞬间;有人高举着手,跟着节拍摇动,全身心感受音乐的魅力。一段段激昂的旋律涌动着选手们的热情,一首首动人的乐曲描绘出大美崂山的色彩。选手们以出色的音乐才华和个性十足的音乐风格,展示着金家岭歌手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图片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评选出了本次海选赛的前三名选手张娜、曲恒毅、孙与欣,他们将直接晋级总决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
新闻关键词:崂山选手比赛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