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雷神一起逛泊里大集,把电竞年货带回家

2024-01-31 11:29: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置办年货俨然是件头等大事,应有尽有的大集则是一站购齐年货的好去处,作为青岛最有乡土气息的农贸大集之一,有着300多年历史的泊里大集来到了一年中最热闹的时候,雷神也把自己的电竞装备搬到了泊里大集,开启了一场新春电竞寻味之旅。

b7a9dda551cbacdfcdeb3f8f03655821O1A6412

  雷神把当下最新的电竞装备搬到了泊里大集上,雷神ZERO大黄蜂游戏本造型炫酷,变形金刚元素十分亮眼,立马吸引了市民们的热情围观与驻足询问,最新上市的猎刃系列游戏本也一起出现在展台上,这是雷神的全新游戏本系列,搭载飍科技散热系统,区别于传统双风扇散热,新增Auxiliary Cooling Fan,打造直冲式散热模式,散热更高效,噪音控制更低,其中PCH温度能降低10度,同时能将双拷声音控制在50dB以下,现场人潮涌动,许多市民开始亲自上手试玩体验。

eab4a4a2bfecf75ca626178d4aa1c2d

  除了游戏本产品,雷神的黑武士5台式机、银翼显示器、ZERO75机械键盘以及星闪鼠标龙年限定款等当下热门产品都搬到了大集现场,供市民试玩体验,大集外车水马龙,大集内人流如织,前来赶集的市民朋友们不仅能买到年货,尝到美食,还能拥有一次独特的电竞体验,感受不一样的春节氛围。

  除了电竞装备,雷神还请来擅长糖画及书法的两位老师,为现场参与活动的市民朋友写福字、送春联,以及各种充满雷神特色造型的糖画,红彤彤的春联摆满了摊位,新年的气息扑面而来,雷神的糖画尤其受到小朋友的喜爱,他们也在这场热闹中找到了专属于自己的独特年味。

1O1A65281O1A65111O1A65711O1A6506

  泊里大集作为青岛市一项非物质文化遗产,历史悠久,如今百年老集焕发新颜,已经成为众多年轻人喜爱的网红打卡点。雷神结合传统大集,将电竞装备带到现场,让青岛本土电竞品牌与本地市民深入接触,满足大家的年货消费“新需求”,为泊里大集增添不一样的电竞趣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大集雷神电竞年货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