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妇女活动

2024-01-31 14:12: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 为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困难妇女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近日,青岛市崂山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妇女活动。

  1月23日,崂山区委副书记、崂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常务副局长王春,崂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彭鹿鸣一行来到王哥庄街道黄山口村困难妇女家中走访看望,带去温暖与关怀。

  在困难妇女家中,区领导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困难、医疗保障和生活救助情况,嘱咐她要保重身体;同时,要求街道、村和相关部门一定要切实帮助困难妇女家庭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片

  1月30日,区妇联领导与街道、社区(村)妇联主席共同走访各街道困难妇女。她们来到困难妇女家中,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收入、身体情况以及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她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并给困难妇女家庭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向她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妇联“娘家人”的温暖。

图片图片

  下一步,区妇联将联合街道、社区(村)进一步加强困难妇女群众帮扶工作,密切关注困难妇女生活状况,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生活困难,让她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困难妇女走访生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