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深,慰问暖心——青岛市崂山区金家岭街道总工会开展2024年“情系职工 冬送温暖”活动

2024-02-01 11:23: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 春节将至,为让广大职工实实在在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连日来,青岛市崂山区金家岭街道总工会集中开展了先模送温暖、“手足情深”环卫工人送温暖等系列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职工的关心和关爱。

  慰问先模代表

图片

  1月24日、25日,区总工会及街道总工会等领导同志一同走访慰问辖区内省、市、区先模代表,通过上门慰问和集中慰问相结合的方式,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在省级劳模毕香名家中,工会“娘家人”与其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其日常生活起居以及身体健康情况,感谢他在一线岗位多年的坚守和付出,并向他和家人拜早年。此次走访行动中,街道总工会共为50余名先模送去总计4.8万元慰问品。 

  慰问环卫工人

图片

  强冷空气来袭,气温骤降,天寒地冻。环卫工人依旧不畏严寒,坚持工作,用平凡岗位上的坚守与担当温暖着这座城。为了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境做出的贡献,1月26日,区总工会及街道总工会等领导同志为辖区内环卫工人送去了定制的棉鞋和手套等防寒保暖物品以及大米、面粉、花生油等新春慰问品,并叮嘱大家在冬季作业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此次慰问活动共惠及职工200余人。

  下一步,金家岭街道总工会将持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做好关心职工、爱护职工、帮扶职工相关工作,倾听职工心声,将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激发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热情,聚力投身于街道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