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人气、促消费、提信心 “2024青岛品牌市集·春节季”火爆开集

2024-02-02 10:02: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   数字、健康、绿色是消费的新趋势,也是各地活动主打的新理念。2月1日,“2024青岛品牌市集·春节季”在国际会展中心山东会客厅正式开幕。本次活动以“链接产供销,畅通双循环”为主题,汇集了青岛啤酒、崂山矿泉水、华东葡萄酒、王哥庄大馒头、栈桥酒业、晓阳春茶业、高家糖球等110家企业,共400余种特色产品,让大家一站式置办齐各种年货。

11

22

  作为全市促消费活动月活动之一,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活动总面积6000平方米,同时配套举行2024年青岛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古彩戏法等非遗项目展演和“盛世龙腾迎新春”够级联谊赛等活动,为前来购物的市民奉献了一场文化大餐。

44

  活动由青岛市商务局、青岛市市场监管局、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农业农村局共同指导,青岛星火云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将持续至2月3日。此外,京东玩偶、新春台历、烘焙试吃、免费饮品等整点抽奖活动也将为前来采购年货的市民送上惊喜“好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品牌活动消费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