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青岛牵手京东,京东MALL山东首店落户

2024-02-03 09:36:02 来源:市北区融媒体中心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2日上午,青岛市市北区政府与京东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耿涛,京东集团副总裁冯全普,京东集团副总裁肖肃,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副主任张琳,市商务局局长王志俊,市北区委书记、青岛国际邮轮港区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高健,市北区政府区长、青岛国际邮轮港区服务管理局局长刘新学,京东零售集团京东MALL投资规划总经理陈昱,京东零售集团公共事务总监李世龙,京东零售集团京东MALL区域开发总监张红叶出席仪式。刘新学与肖肃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IMG_256

  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京东集团同青岛市交流合作开辟了新空间、步入了新阶段。京东MALL山东首店项目落址市北,意味着市北区的高端商业将再上新台阶,促进消费增长全面起势,拉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就业岗位以及税收等多方位提升。据悉,作为山东首个京东MALL项目,拟落户卓悦商业空间,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引入全球200余家知名品牌,全方位满足消费者购物、休闲、社交、娱乐的多元化消费需求。

IMG_257

  据了解,京东MALL作为京东无界零售的线下“场”,足迹已遍布重庆、沈阳、西安、石家庄、合肥、东莞、昆明、武汉等省会城市及重点城市,其依托京东新型实体企业“链网融合”的优势,采取“一城一店”的模式给顾客以全新的浸入式购物体验,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近年来,市北区始终把扩大内需放在关键位置,围绕促消费展开积极行动,将商务商贸纳入“2+6”特色产业体系,加强项目招引、商圈打造,推出系列政策和促消费活动,释放消费活力。去年全年落地商务商贸产业链项目76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36个,京东MALL项目从全面接触到签约落地,历时4个月时间,跑出市北加速度。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