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小柚子”登上山东卫视春晚舞台!

2024-02-04 16:12:49 来源:市北区融媒体中心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一群来自青岛市北区的孩子们,受邀参加了2024年山东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开场节目的录制,四十只“小柚子”登上了春晚的舞台。

IMG_256

IMG_257

  市北区文联主席团委员、区舞蹈家协会主席、区舞艺培训学校校长徐丽丽在采访中表示,学校成立近二十年来获奖无数,有着多年春晚舞台表演经验,希望在培养少儿舞蹈人才的同时,为少儿课余生活增添色彩,给喜爱舞蹈的小朋友们提供学习美、体验美、展示美的大舞台。

IMG_258

IMG_259

  “学校连续八年参加青岛电视台春晚,今年是首次参加山东卫视春晚,是山东省唯一一个参与到春晚当中的学校,这次机会我们十分珍惜,为了更好的呈现,孩子们都很努力,也付出了很多课外时间。”徐丽丽告诉记者,现场是升降舞台,结构复杂,为了保证演出安全,同时也让孩子们尽快熟悉舞台,学校派出了十三位老师全程指导陪伴,在每处关键位置把关,保证现场呈现效果。

IMG_260IMG_261

  “小柚子”们棒棒哒!为她们加油点赞!

  据了解,孩子们登上山东卫视龙年春晚,市北区文联、区舞蹈家协会也给予了鼎力支持,也充分体现了市北区舞蹈教育发展水平的不断提升!

  据悉晚会将于2月7日(腊月二十八)晚七点半在山东卫视播出,让我们一起期待节目播出当天他们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