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到中韩派出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5 10:39: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 为进一步凝聚警民关系,2月2日,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到中韩派出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

  中韩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员来到中韩派出所,为派出所的民辅警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中韩派出所介绍了人员架构、受案范围、出警情况等;会长赵纯永介绍了中韩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会员情况,并表示派出所作为最基层的执法机构,最能感应人民群众的需求,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付出了辛勤的努力,是广大群众平安生活的守护者,感谢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辖区平安保驾护航。中韩派出所表示感谢中韩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关心和支持,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履行职责使命,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确保辖区治安稳定。

  此次活动加强了警民之间的联系和互动,让民辅警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也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的社会治理水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派出所社会活动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