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道德模范 礼赞身边好人——青岛市崂山区北宅街道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2024-02-05 10:38: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 关爱道德模范,礼赞身边好人。为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尊敬、关爱、学习道德模范,彰显德者有得、德者受尊的鲜明导向,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青岛市崂山区北宅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崂山区兄弟公益开展了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图片

  “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道德模范家中,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徐乐详细询问了大家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同时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希望道德模范保重好身体,继续做好文明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在全社会形成向上向善的力量。

图片

  下一步,北宅街道还将继续加大对道德模范的关爱力度,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传递社会温情与敬意,让道德模范在行善的路上更有毅力、更有底气,在全社会营造好人好报、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