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城发集团工会组织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2024-02-05 10:50: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记者 曹国凤)嘉年逢盛世,祥龙报春来。伴随着龙年春节的临近,近日,城发集团工会举办了一场以“挥毫迎新春 墨香送祝福”为主题的新春送福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一抹浓厚的文化气息。

微信图片_20240204101205

  活动邀请了青岛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青岛西海岸新区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高勇老师现场指导,集团工会主席付敏与职工书法爱好者们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微信截图_20240205094906

  活动在付敏主席的美好祝福中拉开帷幕。在现场浓浓的新春氛围里,书法爱好者们在高勇老师的指导下,挽袖执笔、挥毫泼墨,书写出一幅幅精美的春联和福字。年轻的书法爱好者们创造了新颖的龙形福字、萌萌的卡通春联、化学元素春联、英语春联等,给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注入了新活力。

  最后,集团工会将写好的春联送到员工手中,让大家感受到了书法艺术的魅力,更让他们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收获了一份特别的祝福。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祝福城发集团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福暖四季、顺遂安康。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集团工会活动祝福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