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青岛市崂山区“好运龙龙”新春系列活动祥瑞欢乐迎新春

2024-02-05 13:34: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崂山区积极响应上级关于“2024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工作部署,迅速策划落实,由中共崂山区委宣传部、崂山文明办联合崂山万象汇打造了“好运龙龙”系列新春季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营造浓浓年味,拉动春节假期旅游消费,吸引岛城居民过年出行。

  活动自2月10日(正月初一)持续至2月25日(正月十六),从民间传统欢度春节的习俗中获取灵感,为青岛市民及游客奉献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新春活动。

  “爱予万象”新春大型艺术展,在打卡拍照的同时,与家人朋友感受浓郁的新春氛围;“万事兴龙”新春游园会,在五大民俗游艺闯关中寓教于乐;“龙重登场”舞龙表演,为每一位到场顾客送去龙年祝福;元宵节“火树银花舞龙焰火大会”,首次将“舞龙+烟火”形式的非遗文化表演引入崂山区,在仪式感氛围中邂逅新一年的美好。

  同时崂山万象汇利用辽阳东路、深圳路交界处的户外LED屏,打造了逗趣的“城市旅游系列”网红画面,与来青游客互动共鸣。众多市民与游客纷纷在抖音、小红书上进行分享传播,充分展示青岛旅游城市的风采形象。

  据悉,2024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期间,崂山区除了丰富多彩的线下文明实践活动,还将推出一系列惠民消费举措,点燃新春消费热情。崂山万象汇200余家店铺推出服饰类低至800团1000、黄金至高克减100元、镶嵌/数码类低至880团100;会员消费满199可参与大抽奖,百分百中奖等多种惠民促消费活动。让广大群众和游客在购物同时,更能感受热腾腾的烟火气和浓浓的年味。

C:Usersliuxue14AppDataRoamingLarkShell-ka-kacrcsdk_storage47108898faded6f5c0e259641307b974
esourcesimagesimg_v2_f9207270-0d99-4f1e-843b-643d7f7d508p.jpg


  下一步,崂山区将持续策划举办一系列“2024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活动,发挥文化赋能优势,推动春节年俗文化与乡村旅游深度融合,将多元化新春民俗活动打造成崂山区文化旅游的一张名片,让居民游客充分感受到热气腾腾的烟火气和浓浓的年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