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俄罗斯国家博物馆馆藏油画迎春展即将在纺织谷隆重举办

2024-02-06 15:02:04 来源:市北区融媒体中心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4年2月7日-5月6日,由纺织谷发展有限公司主办,青岛科技大学艺术研究院指导,1902美术馆、北京俄博展览公司承办,青岛绿山美术馆协办的俄罗斯国际博物馆馆藏油画迎春展即将在纺织谷1902美术馆六号馆隆重举办。

  俄罗斯国家博物馆素有俄罗斯“故宫”的美称,是全球收藏俄罗斯艺术品最多的博物馆,拥有油画、水彩、版画、雕塑和装饰应用等艺术藏品40余万件,覆盖了俄罗斯10世纪迄今的艺术历史。俄罗斯国家博物馆虚拟分馆在俄境内各州首府和俄驻外使馆文化中心已设立80余处,中国首馆就选定在青岛。

  本次展览精选俄罗斯国家博物馆馆藏精品,以复刻加虚拟现实的手段,将数千公里外的俄罗斯顶级艺术品在纺织谷1902美术馆予以再现。

  展览期间更有名家艺术赏析、沙龙论坛、艺术创作等诸多艺术形式轮番上演,一场视觉盛宴,一次灵魂的邂逅,邀您一起探索艺术之美。

  值此春节佳节来临之际,展方精心准备了诸多俄罗斯原装精品油画、伴手礼供市民朋友们选购。迎新春、赏展览、送年礼,尽在纺织谷。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