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灵珠山 | 岁末年初拉紧弦 联守安全第一线

2024-02-07 14:24: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灵珠山街道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政法工作例会,深入部署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等相关工作,旨在通过强有力的保障措施,确保辖区居民在新春佳节安居乐业,共享平安幸福。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逄琪海主持,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灵珠山派出所、各部门、各社区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逄琪海对灵珠山街道的社会治安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部署。会后,街道各相关部门立即行动,组成联合检查组,全面摸排社会治安及安全生产等领域的隐患,确保辖区居民的生产生活安全。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对社会治安、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排查。对于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确保问题得到切实解决。同时,街道建立了社区举报平台,倡导居民积极参与,共同维护社会治安,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和生命安全。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此次在岁末年初开展的社会治安稳定及安全生产联合检查,既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工作的规划。灵珠山街道将继续强化社会治安长效管理,提高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度和满意度,不断巩固和提升社区治理水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安全社会治安工作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