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节民间文艺展演活动即将来袭,欢乐喜庆迎新春!

2024-02-08 16:44: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龙腾盛世,瑞气盈门,祥龙昂首,万象启新。

  百节年为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青岛市崂山区举办2024年春节民间文艺展演活动!一起欢度春意盎然的新年。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崂山区特举办2024春节民间文艺展演活动,共同欢度佳节。

  崂山区2024年春节民间文艺展演活动由崂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中共崂山区委宣传部主办,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将于2024年2月18日(正月初九)9:30在崂山区世纪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与崂山区市民朋友共同欢聚吉祥年,充分展示崂山区各种民间艺术和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既拉满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又让群众感受都年味十足的民间文艺盛宴。

  活动包括传统秧歌、舞龙、踩高跷、跑旱船、舞蹈等多种优秀民间文艺展演。崂山区5个街道,30余支队伍带来不同民间文艺节目,共同为本次展演活动增添新春气象,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添年味。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与您相约

  共度新春佳节

  期待您的到来!

  欢欢喜喜过大年!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