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奋发有为 务实笃行”教育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2024-02-27 14:13: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 2月26日,青岛市城阳区召开“奋发有为 务实笃行”教育培训活动记者见面会,围绕培训情况和成效成果进行重点介绍。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通过集中学习教育,使工作人员迅速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理清工作思路、进入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开门稳,为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实的基础和保证。

  本次培训共计5天,涵盖统计知识、法治化视野下的物业管理、趣味运动会、应急救援基本技能、民生服务等各方面。会议指出,2024年是城阳区建区30周年。城阳区要坚持实干实绩导向,提振信心、埋头苦干、争先创优,努力“打头阵、当先锋,争一流、做表率”,锻造一支政治更硬、素质更强、作风更优的干部队伍,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推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部门要围绕区中心工作,认真谋划,狠抓落实,让上级的各项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