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引领11条”引发关注!青岛市北区发布2024年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政策

2024-03-02 16:50:37 来源:市北区融媒体中心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发展新质生产力。3月1日,市北区召开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在会上发布2024年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政策,“科创引领11条”引起参会企业家的高度关注。

IMG_256IMG_257IMG_258IMG_259IMG_260IMG_261IMG_262IMG_263IMG_264IMG_265IMG_266IMG_267

  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市北区各相关部门近期将加快研究出台市北“科创引领11条”政策细则,完善工作措施,进一步优化促进科技创新拔节生长的组织体系、政策体系和制度体系,厚植支持领军企业安心投资、专心创新、放心发展的优渥生态,形成领军企业带动中小微企业协同创新、百花齐放的良好局面,政企携手共绘发展“同心圆”,谱写市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