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当先锋!城阳巴士“萤火之光”志愿服务大集走进顺德居社区

2024-03-11 14:29: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更加广泛地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0日上午,“非遗韵味品民俗 文化传承润民心”志愿服务大集活动在青岛市城阳区顺德居社区举办。

fc85a36f8dd36722c8da95558ea0f62

  本次活动,由城阳区顺德居社区、城阳巴士“萤火之光”志愿团队、惜福镇街道爱心幼儿园等多方单位共同承办,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志愿者牛兆民参与组织发起,张晓峰、刘力等踊跃报名参加。

  现场的志愿服务惠民活动丰富多彩,各志愿服务队各显其能,开展磨刀、理发、配钥匙、修理小家电、眼科义诊、牙科义诊、中医义诊、健康义诊、法律咨询、垃圾分类、普法宣传等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方便、送去福利。每个摊位前都围满了前来“赶集”的居民,现场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氛围,周边居民早早赶来,满载而归。

  城阳巴士“萤火之光”志愿服务团队始终致力于各个领域的志愿服务活动,已多次组织参与志愿服务大集,市民们提供优质贴心的志愿服务,奏响学雷锋、当先锋的时代强音。(通讯员 战虎)

责任编辑:孙晓文
新闻关键词:志愿服务城阳社区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