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胡同艺术剧团:在音乐剧中为孩子筑梦未来

2024-03-13 13:59:58 来源:智慧青岛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孩子的教育是每个家庭的首要任务,如何发现并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拓宽他们的可能性,一直是众多家长深入探讨的话题。为持续关注岛城优质企业风采,本期报道走进小胡同艺术剧团,以音乐剧形式感受艺术熏陶与能力提升的魅力。

  成立于2016年的小胡同艺术剧团,坐落于青岛市元宇宙产业园区,拥有大型排练厅3间、独立排练室5间及1个休息区,目前在籍学员已达三百余人,同时,剧团配备了一支由二十余位业界资深导师组成的教学团队,他们在声乐、台词、形体、表演等多个音乐剧核心领域均具有深厚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全方位助力学员在音乐剧艺术道路上精进成长。

  小胡同艺术剧团致力于打造全方位融合戏剧、音乐、舞蹈的艺术教育模式——音乐剧,以此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与想象力,全面提升其艺术素养。在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中,孩子们得以锻炼语言表达和社交技能,这对于他们综合能力的发展具有深远影响,尤其在建立自信和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方面效果尤为突出。

  艺术照亮童心,戏剧塑造未来。“小胡同艺术剧团精心推出了一系列优秀音乐剧作品,通过少儿音乐剧春晚、各类比赛以及大剧演出等多种平台,融合‘声乐+台词+形体+表演’的艺术形式,让孩子们在不同的剧目中体验丰富多元的艺术世界,有效提升了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技巧,更深层次地锻炼了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从而显著增强自信心,这是我们家长们共同的心愿所在。”陈咏嘉妈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wps_doc_0.jpeg

  “小胡同艺术剧团是一个充满活力且师资力量雄厚的儿童音乐剧团,专为4至12岁的孩子提供专业舞台,让他们能够展现自我,绽放才华。音乐剧教学涵盖了声乐、台词、形体、表演、英文、文学等多种艺术形式,是一门高度综合性的艺术学科。剧团曾成功排演《狮子王》《冰雪奇缘》《寻找声音的耳朵》等多部大型音乐剧,其中《木兰从军》《安妮》等剧目更是荣获山东省戏剧比赛一等奖、百老汇音乐剧比赛白金奖等殊荣。” 团长邵作平介绍道。

wps_doc_1.jpeg

  邵作平进一步强调,在小胡同艺术剧团学习的孩子们,除了在艺术素养、艺术技能等方面得到提升,更能通过丰富的舞台实践机会获得个人成就感,更加自信地展示自我,与此同时,孩子们的自驱力得以挖掘,问题解决时能迅速进行角色互换,想象力得到充分开发,语言表达能力明显提高,表情更为丰富多样,肢体协调性经过严格训练,表演天赋得以充分展现。

wps_doc_2.jpeg

  临近3·15消费者权益日,作为岛城优秀的教育培训机构,小胡同艺术剧团承诺将以更高品质的服务回馈岛城学子,让更多的孩子在这里感受音乐剧的魅力,拓展未来的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