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信用建设】青岛市崂山区:创建文明城市,倡导文明交通

2024-03-15 14:50: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为积极传播交通安全文化,持续推进美德信用建设工作,近日,青岛市崂山区举办以“创建文明城市,倡导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活动,邀请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前往金家岭街道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交警人员向社区居民朋友们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讲,如骑车一定要佩戴头盔,购买正规渠道带“CCC”标识的头盔,开车正确佩戴安全带等交通安全注意事项。通过宣读文明出行倡议书,号召广大居民争做文明交通的实践者、参与者、支持者。同时还播放道路交通警示教育片,以增强居民们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下一步,崂山区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引导居民树立遵纪守法意识,养成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让“文明城市,文明出行”的理念深入人心,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