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环境立德树人】青岛市崂山区开展“智慧妈妈的三堂课”家庭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2024-03-15 21:23: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家庭教育,构建全环境立德树人新格局,3月15日下午,由青岛市崂山区文明办、崂山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智慧妈妈”的三堂课》的家庭教育主题宣讲活动在崂山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举办。活动邀请了崂山区中小学心理“副校长”、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王茗田老师为家长们开展了《“智慧妈妈”的三堂课》的家庭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5170008

  首先,王老师让家长们进行了自我介绍,活动的气氛被调动了起来。接着,王老师以妈妈的接纳、妈妈的按原则办事、妈妈对爸爸的尊重三个方面讲述如何成为“智慧妈妈”通过“智慧妈妈的三堂课”这一主题,为家长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角,让家长们重新审视家庭教育的内涵和方式。活动过程中,家长向王老师询问并讨论如何成为“智慧妈妈”,王老师耐心的向家长们讲述。

微信图片_20240315170048

  下一步,崂山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将继续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家庭教育主题宣讲活动,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一个充满爱和支持的家庭环境中茁壮成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