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马拉松+商学院” 青岛赴重庆精准拓展邮轮客源

2024-03-25 15:12:24 来源:市北区融媒体中心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4年3月24日上午7点,来自全球26个国家426个城市的3万名选手,在南滨路、巴滨路激情奔跑,在城市道路上驰骋竞速,享受马拉松运动带来的快乐,品味山水重庆的独特魅力。

  为精准拓展青岛邮轮客源,青岛国际邮轮港区服务管理局积极探索“邮轮+马拉松+商学院”模式,利用“体育赋能经济 健康引领未来”2024重庆马拉松商学院邀请赛平台,联合爱达邮轮为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冠亚季军的参赛选手提供价值9798元的爱达邮轮“地中海”号4月1日航次舒适阳台双人房各1间,并为580多名选手和嘉宾提供爱达邮轮全年航次600元代金券,面向优质客源群体宣传推介青岛邮轮旅游。

IMG_256

  本次2024重庆马拉松商学院邀请赛由长江商学院高远户外俱乐部、长江戈19执委会、长江重庆校友会、重庆大学EMBA户外协会联合重庆马拉松组委会共同举办,旨在更好地服务商学院校友、戈友,发挥商学院赋能地方经济的势能。本次邀请赛共邀请了来自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长江商学院等31所院校和组织,286名商学院运动员参赛,组建了27支男子队和31支混合队。

IMG_257

  据了解,青岛国际邮轮港区服务管理局已与爱达邮轮、东方邮轮、蓝梦邮轮等签订2024年航线运营合作协议,“地中海”号将于3-4月率先来青运营,“蓝梦之歌”号已发布8-9月青岛航线,“梦想”号也正加快安排青岛航线,多样化、高品质的邮轮旅游产品能够较好满足游客需要。

IMG_258

  为宣传普及邮轮文化、挖掘拓展客源市场、加快做大邮轮旅游规模,建设东北亚国际邮轮枢纽港和国际一流的邮轮旅游特色目的地,青岛国际邮轮港区服务管理局深入实施历史城区保护更新,持续引入推动业态升级、优化空间布局、挖掘文化资源、完善配套设施,为邮轮旅游提供丰富的岸上游产品配套;常态化举办青岛邮轮大讲堂,送文化、送产品、送福利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让更多市民认识邮轮、喜欢邮轮、选择邮轮,受到广泛欢迎;打造“沿着黄河遇见海 登上邮轮观世界”品牌,赴北京、成都、重庆、西宁、济南等10余个重点城市进行邮轮旅游专题推介,引客入鲁入青,以邮轮旅游助力全省、全市旅游繁荣发展和转型升级,打造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靓丽新名片。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