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环境立德树人】青岛市崂山区开展“文化两创 亲子共享”亲子阅读活动 助力推进美德信用建设

2024-03-26 11:06: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辖区青少年群体的课余生活,2024年崂山区中韩街道温哥华社区亲子公益课堂正式开课。

IMG_256

  3月23日上午,由崂山区文明办主办,中韩街道温哥华社区承办的绘本阅读活动顺利举行,本次小课堂邀请家庭教育讲师带领孩子们阅读绘本《笨拙的小螃蟹》,引导孩子们正确认识自己,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才能,并认识到努力和坚持的重要性。小课堂通过律动游戏和手工制作等环节,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培养了孩子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协作精神,并促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默契和信任,进而增强家庭凝聚力和归属感。

  作为社区的常态化公益讲堂,亲子公益课堂旨在通过一个个故事和有趣的手工、游戏互动,将“孝亲敬老、忠义担当、团结友爱、爱国诚信”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给辖区亲子家庭,并积极聚力创新实践,探索性开展文化活态传承。(本网记者)

IMG_257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亲子阅读文化活动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