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西海岸|青岛市城市管理局调研连江路石油公司天桥项目

2024-03-27 09:44: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记者 曹国凤)近日,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王博彤一行赴西海岸新区连江路石油公司天桥项目进行调研。西海岸新区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市政设施建设专项指挥部、城发集团城市更新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调研。

微信图片_20240325140634

  王博彤指出,作为青岛市民办实事项目,连江路石油公司天桥项目要坚持高标准建设,要在满足使用功能的同时注重与周边环境融合,将人行天桥打造成城市景观的一部分,提升城市品质和城市魅力。民办实事的“实”既是言出必践的落实,更是回应民生所盼的务实,建设单位要增强精品意识,坚持以人为本,抢抓工期,精心施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同时,确保工程项目按期完工并投入使用。

微信图片_20240325140642

  连江路石油公司天桥项目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中海油1号门北侧,桥梁总长30.8米,跨径28.15米,净宽4米,桥下净空5.7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梯道焊接及石材铺贴,正在进行雨棚施工。项目建成后,将方便中海油公司职工从生产区到生活区的通行,大大缩短职工就餐时间,消除之前穿越连江路存在的安全隐患,疏解交通堵塞,为企业的安全生产提供良好保障。

微信图片_20240325140639

▶连江路石油公司天桥项目效果图

  下一步,城发集团将继续紧盯项目关键环节,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在确保施工安全和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助力城市空间品质提升。

责任编辑:孙晓文
新闻关键词:天桥项目西海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