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信用守护健康生活 青岛市崂山区举办“科技助听 共享美好生活”爱耳日主题活动

2024-03-27 15:54: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为了提升公众对听力健康的关注,加强听力残疾预防意识,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近日,在崂山区文明办的指导下,崂山志愿服务协会联合崂山区残联、开泰耳鼻喉科医院,举办了“科技助听 共享美好生活”爱耳日主题活动。

IMG_256

  活动开始,医生们为现场参与者提供了听力检测和咨询服务,让他们更加了解自己的听力状况。随后,开泰耳鼻喉科医院的专家为听障者,现场讲解助听器和人工耳蜗等听力辅助设备的原理与使用方法。通过实时字幕,语音转文字等无障碍技术与听障人士交流,让他们感受科技进步带来的便利。

  通过这次爱耳主题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公众对听力障碍的预防意识,也增加了对听障人士的关注度,以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