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校开课倒计时!奔赴大鲍岛的艺术Gap Night

2024-04-03 13:52:10 来源:市北区融媒体中心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夜校的魅力藏不住了!

  “白天上班,晚上学艺”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生活选择。没有严格的考核标准,没有高昂的课程费用,更没有看不到头的绩效与内卷。在夜校里,只有三五成群的同学小叙,亲自动手的小确幸,还有实现爱好的满足感。

4

  这样的夜校,也终于开到了大鲍岛!

  无论是想靠业余时间提升自我,想结识兴趣相投的朋友,还是想单纯找点有趣的线下活动,大鲍岛都将一口气满足。4月4日至4月6日,青潮春晚夜校——大鲍岛首届艺术夜校将正式启动,街舞、话剧和乐器三大专场课程在博山路广场依次登场,集结同样热爱生活与艺术的小伙伴。

4

  4月4日,街舞演出课堂将准时开课,专业舞者现场教学,分享各类舞步的表现技巧。摩登的音乐响彻舞台,你要一起跳舞吗?

  4月5日,话剧演出课堂拉开帷幕,跟随专业演员进入梦幻的故事世界,共同感受表演艺术的魅力。现场还将表演《爱丽丝梦游仙境》,一起去兔子洞里快乐探险。当天,博山路广场还将上演舞动春日——随机舞蹈,在灿烂的春光里肆意舞动,用节奏表达对春日的喜爱。

  4月6日,打击乐课堂也正式开课,在资深音乐教师的指导下,和音乐同好们一起学习非洲鼓与民谣吉他的弹奏技巧,共谱夜色的美妙乐章。

4

  结束了一天的忙碌,在安静的夜晚里,不如给自己创造一个单纯有趣的空间,为快节奏的生活按下“暂停键”。在大鲍岛,备受期待的艺术夜校已准备就位,只待为你补充上满满的快乐能量。

  课程安排

  课程:青潮春晚夜校——街舞演出课堂

  时间:4月4日17:00-18:00  18:00-19:00

  地点:大鲍岛文化休闲街区博山路广场

  课程:青潮春晚夜校——话剧演出课堂

  时间:4月5日 17:00-18:00 18:30-19:30

  地点:大鲍岛文化休闲街区博山路广场

  课程:青潮春晚夜校——打击乐课堂

  时间:4月6日 14:00-15:00 18:00-19:00

  地点:大鲍岛文化休闲街区博山路广场

  舞动春日——随机舞蹈

  时间:4月5日 14:00-17:00

  地点:大鲍岛文化休闲街区博山路广场

责任编辑:孙晓文
新闻关键词:艺术夜校课程生活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