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贝壳新房服务承诺发布会圆满举办,12项权益带来品质购房体验

2024-04-03 14:42: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记者 刘伊雪 通讯员 江瑶) 4月2日,以 “心服务·新承诺”为主题的贝壳找房青岛站新房服务承诺发布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针对新房交易流程中存在的痛点,从消费者和服务者两方面切入,共发布12条承诺,助力服务者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服务,市民购房多一份保障。

  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驻会常务副会长孙晓珊、贝壳找房青岛城市总经理赵阳、圣都整装山东大区总经理徐毅、贝壳找房青岛站新房事业部总经理惠兆欣出席本次发布会,与开发商代表、贝壳合作品牌店东代表、经纪人代表共聚一堂,发布服务承诺,构建安心保障,推动青岛房产服务品质升级。

贝壳找房青岛站新房服务承诺正式发布

  消费者更安心,6项权益购买新房有保障

  发布会现场,贝壳找房青岛站针对购买新房的消费者正式推出六项权益,分别是:五证不全,补偿损失;阳光交易,0服务费;带看爽约,补偿200元;延期交房,诉讼支持;安心入住,万元补贴;退意向金,先行垫付。通过承诺发布的方式践行服务保障,让市民在买新房的过程中多一份安心。 

  青岛房地产业协会驻会常务副会长孙晓珊表示,“贝壳找房作为‘住’这一领域的领先互联网企业,切实践行‘对用户好’的服务理念,不断变革服务模式。相信今天活动中推出的‘新承诺’将进一步加强房地产中介行业自律性,为全市消费者房产交易安全性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C:UsersUse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9fgiyofsdqbj21FileStorageTemp2e80207d7b7936f7f7b6b7e0f2be8ff.jpg

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驻会常务副会长  孙晓珊

  服务者更有尊严,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居住服务

  消费者优质的购房体验,离不开专业可靠的服务者。只有给从业人员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才能促使服务者将重心放在提升服务质量上,为消费者提供超预期的品质服务。因此,在本次发布会现场,除了对购买新房的消费者推出承诺外,也针对新房经纪人作业过程中常见的问题推出了六项承诺。

  “本次新房承诺发布,一方面为消费者购房提供安心保障,另一方面也在通过承诺兜底,防止恶性竞争、业务违规,并保障服务者作业安全,让服务者更安心地为消费者服务,推动新房服务品质提升,带动行业有序发展。”贝壳找房青岛站新房总经理惠兆欣介绍到。

C:UsersUserDocumentsWXWork1688853372567349CacheImage2024-04�B3A9599(3).jpg

贝壳找房青岛站新房事业部总经理  惠兆欣

  作为服务者代表,贝壳找房青岛站店东委员会会长王成凤对于服务承诺的发布和落地十分关注。她表示,“经纪人作为基层服务者,付出辛苦努力为客户找到合适的家,拿到应得的收入,收获客户认可,这是一个完整闭环。希望通过各项承诺的落地,完善新房业务流程,让消费者和服务者在交易中拥有更好地体验。”

C:UsersUser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9fgiyofsdqbj21FileStorageTemp604a36ba4364a3a1e182a184603c34e.jpg

贝壳找房青岛站店东委员会会长-21世纪不动产王成凤

  共建居住生态,打造良性循环

  在本次发布会现场,贝壳找房青岛城市总经理赵阳对青岛新房市场形势做出分析并介绍了贝壳找房青岛站为推动行业发展所做的努力。“多年来,我们打通新房和二手房销售之间的壁垒,实现了一二手联动,并达成多方的连接;我们与开发商建立深度伙伴关系,创新服务模式,助力服务者加强用户触达,建立‘以客聚焦’的作业模式。在青岛主管部门的支持下,在岛城开发商伙伴和合作品牌的鼎力相助下,通过贝壳的联动,我们看到门店效率的提升,消费者获得更好的服务,很多开发商也实现了高效去化。”赵阳表示,“2024年,在新房业务端,贝壳也将围绕‘产品升级、线上运营管理精细化、完善新房治理机制、新房生态良性发展’四项举措实现全新起航,助推服务品质提升。”

贝壳找房青岛城市总经理  赵阳

  随着新型城镇化发展趋势和房地产场供求关系变化,加快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成为主管部门和住房居住领域全体从业者的共同追求。新模式将按照居民的不同需求,真正实现 “住”的高质量,开启以效率、品质、体验为核心的高质量发展时代。

  面对更多新房服务场景,只有实现行业内深度联合,才能共同推动品质升级,实现良性循环。贝壳找房通过服务承诺的发布,以用户需求为基底,联动开发企业、房产经纪品牌,共同为品质服务发力,营造良好居住生态,打造良性循环。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