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巾帼文明岗风采展播(一)——中韩学区教育服务中心

2024-04-09 14:15: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9日讯 自“巾帼文明岗”活动创建以来,青岛市崂山区中韩学区教育服务中心通过新老结对、专家培训等举措不断提升女职工职业技能,建设了一支高素质的女职工志愿队伍,在工作中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展现了顽强拼搏的巾帼精神。

图片

  2023年,为解决西韩幼儿园、牟家幼儿园园所改造问题,女职工充分发挥了骨干作用,承担了选材、家访、热线回访、宣传等多个岗位的工作,10月份,2所幼儿园旧貌换新颜,安全、温馨的工作学习环境惠及380余名师生。近两年,学区内12所幼儿园连续拆迁,女职工们合理制定分流安置方案,用耐心向家长讲解,用真心协调家长工作,圆满完成12所被征迁幼儿园的安置分流工作,安全有序分流幼儿近千名。

图片

  中韩学区教育服务中心设有一支阳光自信、勇于担当、勤奋实干、爱岗敬业的巾帼志愿队伍,她们带领社区居民学习文明礼仪、制作手工剪纸、朗诵等,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气氛。她们不断用自身正能量、聪慧才智,感染身边的工作人员,形成了“处处真诚,时时温暖”的巾帼氛围。

  面对新的任务和挑战,中韩学区教育服务中心的教育之花将一如既往,立足岗位,严谨慎重,为中韩学区的师生、家长们继续做好优质的教育服务,推动中韩街道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