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嚓!这里有场摄影大赛等你来参加

2024-04-09 14:15: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9日讯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新风,倡树美德健康新生活,青岛市崂山区金家岭街道组织开展以“和谐、美好、健康、未来”为主题的2024年“金家岭杯”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大赛名称

  金家岭街道2024年“金家岭杯”摄影大赛

 比赛阶段

  作品征集报送阶段

  2024年4月2日-4月10日

  作品评选阶段

  2024年4月11日-4月14日

  作品巡展宣传阶段

  2024年4月22日-4月26日

  参赛须知

  1.参赛作品以社区“和谐、美好、健康、未来”为主题,画面完整,要素齐全,内容鲜活,寓意深刻,须积极向上。

  2.每位参赛人员报送作品黑白、彩色不限,单幅、组照不限,专业器材和手机拍摄作品均可,作品必须清晰,不小于3M。不要装裱,每人限报送2张。照片需注明参赛者姓名、地址、联系方式、作品主题以及相关文字说明,同时报送电子版。参赛照片于4月10日中午12:00前送至各社区,由社区统一收齐报送至金家岭街道宣传文体旅游中心办公室。

  3.参展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作品,不得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只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微调,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所有参赛作品的版权、肖像权等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负。

  4.所有参赛作品的著作权归作者本人,组委会拥有使用权,不再向作者支付使用费用。

  5.征稿从2024年4月2日开始,4月10日结束。

  6.摄影入选和获奖作品参加街道巡展。

  奖项设置

  参赛照片由主办单位邀请专家组成评委会,负责评奖工作。此次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